行事曆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106年度國中綜合活動學習領域教師戶外教育工作坊-行前通知說明

各位學員們平安:
歡迎你們參加臺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綜合學習領域國中輔導小組的戶外課程,我們非常期待您的到來!
課程參與的行前通知說明如下:

1.          在這次的課程中,你會弄髒衣服,在服裝方面,請穿著適合運動的衣服、長褲
請勿穿緊身衣褲或沒有彈性的牛仔褲、熱褲,造成行動上的不便。另外,日夜溫差大,且有機會下雨,請多帶件保暖外套、和長袖衣物做天氣變冷時,適當的服裝調整。
2.          鞋子方面,請勿穿高跟的鞋子、拖鞋,請穿運動鞋,如跑步鞋、帆布鞋。
3.          自備水壺600c.c以上(或礦泉水瓶罐)和自備環保餐具,簡便中餐。
4.          下雨天我們還是會持續進行課程,也會為大家準備輕便雨衣;如果遇打雷,則會改在附近室內或場地遮蔽處進行雨天備案課程。
5.          活動期間未經過工作人員許可,切勿擅自離開、脫隊。
6.          如果攜帶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負責。
7.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有特別要注意的地方,請事先告知活動舉辦單位/課程指導員、老師,並將此狀況寫在個人健康檢查表上,我們會特別注意,並在活動進行過程中做適當的調整配合及注意安全相關事宜。
8.          課程中備有急救箱,而您個人如有隨身藥品請務必備妥,ex.暈車藥、胃藥、氣喘藥
9.          個人的「身體狀況調查表」及「活動參加同意書」,請務必詳細閱讀及填寫,並將資料給活動舉辦單位,謝謝您的合作!
*建議攜帶物品,如下表:
保暖衣物、外套
毛巾
防曬乳、帽子
自備午餐
水壺(600cc以上)
常用個人藥品
照明設備(手電筒、頭燈)
隨身小背包
身分證、健保卡
登山杖



 臺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綜合學習領域國中輔導小組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