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國中綜合領域召集人課程領導工作坊-12年國教綜合活動領域課程綱要回饋

1.謝謝輔導團及美嬌老師,以及大明這麼棒的場地,感受到大家對未來綜合領域在12年國教的期待展望及熱情,以及期待能學習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方向。
2.感謝志強校長每次用心安排研習地點,讓我們除了得到豐富多樣的研習主題與內容,還能進入各個不同的學校,領略每個學校呈現出來的人文風情與教學團隊的活力!謝謝!
3.積極關心時事脈動變遷,連結到教學現場(課堂),引導孩子做問題思考,價值澄清/反思,期待落實到生活實踐。
4.輔導團非常優秀努力,謝謝您們。
5.有效區別九年一貫課綱與十二年國教課綱。讚!
6.清楚12年國教課綱重要方向。對十二年國教新課綱的認識。
7.新課綱的內容很詳盡,對未來在課程安排上很有助益!
8.對12年國教課程有更清楚的了解~感恩~:)更明瞭十二年國教課綱。
9.能清楚比較前後差異。
10.認識核心素養。
11.認識新課綱。了解新課綱的內涵!對課綱有更進一步的瞭解。瞭解認識新課綱。對課綱的了解。
12.對課程的核心素養的三大面向九大項目有所認識。
13.新課綱大致瞭解了~Thank you!
14.九年一貫->十二年國教。四大主題->三大面向。
15.謝謝輔導團與大明高中團隊。感謝輔導團的用心。謝謝用心的團隊!辛苦了!謝謝大家,辛苦了!
16.課程內容豐富、清楚。
17.很豐富,能增進教學。
18.知道如何因應未來的變革。
19.能更加深入了解12年國教課綱,思考如何應用在教學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