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1-1-2、1-1-4》106年度香港交流參訪活動-香港教育大學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

106年度香港交流參訪活動-香港教育大學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
香港教育大學(簡稱教大;英文: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縮寫 EdUHK)是香港唯一以師範教育為本的大學,亦是八間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的法定公立大學之一,前身為1994年4月25日成立之香港教育學院,於今年(2016)5月正式正名為「香港教育大學」。
更多交流照片:請點選
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
香港教育大學 (前身香港教育學院) 於2006年獲五個辦學宗教團體:天主教香港教區、香港佛教聯合會、香港聖公會、嗇色園及道教香港青松觀慷慨捐款,成立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其後在2008年,學院亦獲孔教學院捐款,支持中心發展。
一、中心工作與使命
1.通過教師專業培訓、教學與課程發展和研究等,推動宗教教育、心靈教育、生命教育、全人教育、價值教育等方面的發展;
2.舉辦各種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活動,回應學生、教師乃至公眾的心靈需要,促進心靈安適;3.藉著不同的活動,加深教育同工乃至公眾對不同宗教和靈性傳統的了解,並促進不同傳統之間的溝通和對話。
二、資料來源:https://www.eduhk.hk/c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