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103年度臺中市國中綜合活動領域教師關鍵能力36小時研習心得分享-四張犁場


(1)使配課老師知道如何教學與評量,有許多有創意的活動可以應用,感謝三位講師。
 (2)學到不同領域之教學法,可應用到自己本科教學。
 (3)配課時不再有不得已的心態;有信心上綜合課程;學生不會再有無聊的感覺。

 (4)雖只是配課老師,常為了綜合活動怎麼教而苦惱,藉此研習除了了解如何備課,也學到和學生互動的重要,這些亦可運用在學科上面,非常感謝所有工作團隊的用心。
 (5)已聽過寶蓮老師的分享,但這次研習寶蓮老師竟然還有很多新招,講師不斷精進的態度非常佩服。感謝輔導團用心安排、貼心服務。
 (6)學到許多綜合活動課程中可用的教學技巧及討論法。
 (7)評量的方法。
 (8)增加綜合課知能與教學熱情,透過操作印象較深。
 (9)學到綜合教學方法。
 (10)充實、精美的研習課程,感謝。
 (11)增進綜合活動領域的教學能力。
 (12)使配課老師透過研習學習原本不太清楚的授課,帶班方式,解決了照表操課的無所適從。
 (13)重新思考課程與能力指標之對應關係的重要性;多元教學法及評量方式很實用。
 (14)學到班級經營、教學方法及活動,可增進專業成長。
 (15)對於配課老師在實體授課現場受益良多。
 (16)講師帶領方式生動活潑,對實務教學很有幫助及收穫。
 (17)學習到設計教案的技巧與應注意之處,感謝講師無私的分享,讓此次研習收穫滿滿。
 (18)可學到許多創意想法。
 (19)有依能力指標規畫綜合課程的完整概念,也獲得許多實用有趣的活動idea
 (20)增加教學技巧、實務經驗。
 (21)多元教學內容豐富。Good!對能力指標有更熟悉的了解。
 (22)謝謝講師深入淺出的說明,對日後運用在教學上有莫大的幫助。
 (23)了解更多活動的進行方法,並要如何扣緊能力指標設計活動。
 (24)學到許多教材與教法,真是有吃又有拿,感謝輔導團與優秀的講師們!
 (25)部分資訊達到更新之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