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102年度臺中市國中綜合活動領域教師關鍵能力36小時研習心得分享-東勢場

(1)學到多元教學實務,知道如何運用,瞭解如何根據22條能力指標設計融入處室的教案教材,是學到完整一套可帶著走的能力,感恩教育局!
(2)學到很實用的活動。
(3)學會了很多帶活動的技巧,老師上課方式很生動活潑,可以與學生有良好的互動。
(4)教學更多元、評量更多元以後,教師活化了,學生學習也能活化。
(5)內容充實。
(6)可將更多活動融入教學。
(7)還好,搭上末班車收穫很多,線上21小時不實際,研習有互動、有壓力才能深化,感謝有這三位外縣市的講師,主辦單位很用心。
(8)學習活動設計的有趣吸引人,投入課程,體會小組討論的優點,許多實作練習對實務助益良多;許多上課媒材能實際應用,謝謝。
(9)由實際教學經驗豐富的教育伙伴授課,有充實的收穫。
(10)了解設計活動要契合能力指標,符合教學步驟並能省思改進,才能建構有效教學效果。
(11)多元教學與實務研習的講師準備內容豐富,活動亦適合教學現場使用。

(12)多種教學法的演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