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106學年度第二學期國中綜合領域召集人課程領導工作坊-從綠繪本談綠食育回饋

1.非常謝謝明純老師,非常精采充實的課程分享,讓大家收穫滿滿:)
2.太精采了!Thanks!:)實際上課可以實施的教學案例分享,精彩有用。
3.實用、專業、棒:)實用!好多例子可運用!很生活化,實用的研習資訊!受益良多!讚!實用。
4.充實豐富:)知識多多,收穫良多。大開眼界,佩服講師!
5.謝謝講師和主辦學校,很用心,有關食育的重要,值得大家重視。
6.課程內容很貼近生活內容,也是重要的議題,很適合在學校推動,實用性高。
7.可以轉化成生命教育及食育活動課程內容。
8.認識添加物。食物添加物的可怕,食物應選擇自然。少吃加工食品,多注意食安問題,多食在地食物。認識速食中添加物的危害和正確烹煮方式。
9.增能、長知識了!回家要來去下載教案~很期待能從自我落實開始!(很想繼續聽下去耶)
10.檢視自己的飲食狀況,思考可行的改善方法,也得到一些食農教育的知識,可返校與學生分享。
11.謝謝主辦單位邀請精采的老師,理論實務皆有收穫,非常有收穫的研習!十分感謝!
12.食育是不分年齡的,每一學習階段都有認識的必要。為下一代打造健康美味的食物城堡。
13.完整清楚介紹綠食育,充實相關知能。介紹繪本、教案,提升實際操作課程,有效教學。
14.認識食材,可帶回去和本校校本菇菇課程應用。
15.可融入未來教學,飲食教育食在地食當季,動手做自己吃。了解台灣稻米自足及台人飲食習慣改變,加工品的可怕,獲益良多,Tks!
16.「吃喝」學問大,關心小我健康和大我生存環境,去了解,去實踐,刻不容緩。
17.新的議題(食農校育)的接觸,是很棒的引導,除了繪本,還有其他方式的介紹,如:泡汽水、好鼻師、飲食紅綠燈。這些實際的活動操作,非常生動有趣,都是可以打包帶走的好資源。謝謝!
18.張講師的演講非常的豐富,準備的教材教具也相當用心,除了知道在教學現場的教材教法,也更讓自己收穫滿滿。
19.有很好的方向指引。很生活化的議題,淺顯易懂,謝謝!每日飲食與生活品質,健康息息相關!
20.辛苦了!每次都能感受到您們的用心,3Q~更認識綠色飲食教育,十分感謝!!
21.對飲食教育有更多的認識。食物知識及反思,教學法的增進!原來自己輕忽的食物對身體的影響這麼大。
22.活動遊戲設計,飲食教育,實物教學。
23.學到很多可以運用到課程教學中的教案。
24.激發教學思考,改進教材,教學策略。
25.教育生活化,生活教育化。
26.增廣見聞,學了很多之前沒注意或知道的飲食知識!謝謝輔導團和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
27.食農可以跨足各大領域。
28.環境幽雅,講師親切,工作人員友善。
29.明純老師生動又生活化的講解、教學,讓我又燃起了家政教師的熱忱,我會努力把今天的課程分享給學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