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臺中市102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綜合活動學習領域」國中輔導小組團務交流團員心得

1.嘉義縣綜合輔導團人力雖少,但能凝聚全縣綜合領域老師的教學熱誠,可作為借鏡。
2.嘉義團讓教師感動、成就學生,值得學習。
3.認識觀家三兄弟;見識校長的酒量及募款能力;團員們向心力up!up!

4.水上國中陳校長帶領綜合團去感動教、成就學生之目標達成,值得學習;整體團員感情更融洽。
5.輔導團要辦活動須讓教師感動&學生有成就,且可結合他縣市輔導團合辦。
6.學習到「觀家三兄弟」。
7.從嘉義團看到經驗累積的重要性,且要善用地方資源。
8.見識到嘉義團辦理活動的功力,以及更熟悉團員,彼此感情連繫,收穫滿滿。
9.了解嘉義縣團的運作,學到很多,吳美枝老師是相當值得學習的對象。
10.瞭解他縣市團務運作之實際狀況,以為借鏡;團員間之凝聚力與默契培養,並為學習新知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